• 剖腹產寶寶 照顧大小事
  • Contact

剖腹產媽咪 • 衛教大小事 母乳益生菌HMP
剖腹寶寶最需要
深入閱讀
剖腹產媽咪 • 衛教大小事 寶寶成長,新選擇 深入閱讀 愛相隨,體康健,最寶貝 喜心迎寶,呵護備至 體驗幸福
嬰兒腸道菌叢的發展
與影響因子
Know more
HMP母乳益生菌
嬰兒第一道防線
Know more
雙益臨床實證
加強保護力
Know more
超越標準
的純淨生機
Know more
從媽媽孕育新生命的那一刻起,所有的決定都是為了寶寶考量。孕期該怎麼吃、在哪裡產檢、什麼產式、哪裡做月子、寶寶誰帶….等問題接踵而來困惑著爸爸媽媽們。

自然產、剖腹產的媽咪們一樣偉大,產式的不同除了傷口照護方式不盡相同之外,也會帶給寶寶一些不一樣的影響。包含腸道菌相、免疫力的差異等。

HMP(Human Milk Probiotic, 母乳益生菌)+GOS(半乳寡醣),經臨床實證可以調整腸道菌叢的組合,幫助提升腸內好菌,能有效降低感染、腹瀉的發生!

HMP -- Human milk probiotics (母乳益生菌)
HMP

其中L. fermentum菌為母乳益菌中高活性、高含量的菌株。

GOS(半乳寡醣) -- 益菌生
GOS

「益菌生」可以促進腸道「益生菌」的生長,抑制壞菌數量,幫助維持良好的消化道機能。

Children bring us a piece of heaven on earth.